河南宇亚铝业有限公司

theme theme
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

公司概况

河南宇亚铝业有限公司是上海宇亚铝业在河南的销售处,公司选址巩义市回郭镇产业集聚区,繁荣灿烂的铝加工重镇适宜的发展环境给予河南宇亚提质增量、奋发创新的原动力,贯穿境内的郑西高铁、陇海铁路、连霍高速、310国道等多条交通要道为河南宇亚开辟市场、降低物流成本提供了优势。恰逢天时地利,河南宇亚铝业依靠上海宇亚雄厚实力支持,应势而动迅速在华中地区创下铝板带材领域一片天地,上海宇亚铝业乘势而上在国内积极开展多点布局,设立了无锡宇亚铝业有限公司,致力于做大做精做强,成为当地工业的一面旗帜!

河南宇亚铝业有限公司主营:铝板、铝卷、铝带,花纹铝卷板,可根据客户要求分切加工,合金牌号分别有:

纯铝系列(106011001050

合金系列(30035052508357546061606360827075

产品厚度:0.007mm——300mm

产品宽度:10 mm —— 2800mm

产品状态:软态(O态)、硬态(H18T6)、中硬(H24H22H32),适合客户不同产品的特殊需要。

无锡宇亚铝业有限公司主营:铝板、铝卷等产品,覆盖用超宽超长铝板、氧化合金铝板、超宽/超厚合金铝板、软态拉深铝板、电厂及化工厂管道防腐保温铝卷、模具用合金铝板等,广泛应用于交通设施、标识标牌、建筑幕墙、包装、空调、冰箱冰柜、电子电器、太阳能、化妆品、汽车轮毂、照明灯具、管道保温等领域。

上海宇亚铝业先后引进欧洲先进的金属表面加工设备和整套 1700mm 意大利铝箔拉丝设备,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分卷、分条、剪板、折边、拉丝、喷涂、氧化、贴膜、冲孔、切割、钣金加工等服务,仓库常备库存近4000吨,现货规格,无论常规尺寸还是特殊规格当天均可交货,公司自备车辆江浙沪免费送货。

 

抓质量赢口碑,强特色铸品牌。河南宇亚铝业有限公司将以“高技术、高质量、益”为宗旨,打造铝业品牌,回报广大客户,在“中国智造”“中国创造”的理念指导下,用实际行动书写铝行业企业的传奇。


详细信息
主营行业: ,铝板,铝型材,铝带,铝管
公司主页:
公司口碑

暂无评价内容

我与该企业合作过 我要评价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仝经理 先生
  • 话: 0371-64269555
  • 机: 13122669489
  • 真: 0371-64269555

推荐系列

  • 资质公示 河南宇亚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: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回郭镇产业孵化园A区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  • 微信二维码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